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活动天津之星落幕

http://tj.sina.com.cn/auto 2015年05月01日 22:5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独享S级“专车接驾”的尊贵服务;驾驭经典轿车的深度试驾体验;私享优雅之夜的答谢晚宴;精彩绝伦的传统艺术表演——4月25日,天津之星—“定义领袖风范-S级尊享体验活动”在天津之星大寺店圆满落幕!这场独属于时代领袖的华彩盛宴,赢得在场客户的欢呼与掌声,激情澎湃间,尽显奔驰S级领袖风范,给在场的每一位尊贵客户带来至臻享受体验!

  璀璨闪耀的三叉星辉众人耳熟能详,它是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的荣耀象征。在今天这个风云激荡的时代,众多英才以自己的远见卓识和非凡智慧屹立于时代之巅,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也成为了他们尊贵气度与宽阔胸怀的最佳诠释。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手时代领袖,以博大的气度胸襟与极致的尊崇礼遇,揽驭巅峰座驾,品味豪华人生。

  天津之星活动当天,无论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优异性能与极致尊享的驾乘体验,还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耀世来临,无一不衬托了S级轿车车主的尊贵气度与高尚品位。令人欲罢不能的华丽香车,加上浓郁的中国古典风情,均让到场客户每一个感官都得到极致享受,全面感受来自奔驰的优雅与华贵。

  宽大的车头带来强大的气场,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旗舰地位毋庸置疑。除了保留家族经典的传承之外,全新S级的设计更加立体,外观风格也趋向年轻化。新的盾形中网面积更大,充分体现出S级的高贵身份,非常大气。

  从侧面看,车顶的曲线首尾贯穿,十分流畅。后排空间显然受到更多的照顾,整体比例分配合理,看上去非常协调。大尺寸的后视镜与造型犀利的LED转向灯融为一体。

  车身尾部,盾形行李厢盖与车头进气格栅相呼应,采用方形双排气出口,中置LED雾灯。S级的LED尾灯具备多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可根据实时驾驶状态或者白天与夜晚的不同环境亮度自动进行调节。

  客户步入经销商店的那一刻,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让客户享受到王者驾临般的尊崇与高贵。

  在品牌互动体验区,现场展示的梅赛德斯-奔驰售后精品,以极佳的工艺品质和精湛的技术水平,为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区,地方特色浓郁的美食做为精美茶歇,借传统风俗传递着梅赛德斯-奔驰对领袖人物的待客之礼和美好祝福;同时,客户还可以欣赏茶艺、书法、鼻烟壶书写等互动表演,并享受服装定制等高端服务,感受梅赛德斯-奔驰无所不在的优雅与精致。随着夜幕降临,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成为当天尊享晚宴上最耀眼的明星。

  绿意盎然的城市中,伴随着好天气,高贵大气的S级轿车试驾会更成为了一道移动的风景线。资深试驾教练全程陪同客户试乘、试驾,随时为客户讲解车辆、解答疑问,为客户全面展现经销商严谨专业的业务水平,送上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

  为了让客户深入体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强劲动力与优异的操控性能,天津之星还特别为到场客户安排了全方位多重路况的深度试驾机会。在城市道路上,新型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自主研发的7速变速箱增强版,让驾乘者感受到更为强劲的动力和顺畅的加速体验,如不断追求理想的领袖一般激情澎湃,动力十足;大量智能科技配置,只需简单操控,一切尽在掌握,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时时呈现海量信息,充分满足了领袖人物对热门信息和尖端科技的强烈渴望;当车队行驶在崎岖且路况不明的道路上时一系列主被动智能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让领袖可以安坐于车中,尽享旅途中的安心与惬意。

  通过一段高速公路的试驾,十几辆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来到风景秀美的津门古镇杨柳青,高贵气质与古典建筑融为一体。驻足意合堂会,赏传统大戏,听津门相声,伴随传统风俗带给大家的欢声笑语,全新S级轿车向嘉宾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律与精髓。

  作为全球首款完全不使用白炽灯泡的汽车,全身500多个LED照明组件,用以实现完美的照明效果,格外璀璨炫目;新古典主义风格内饰、全景式滑动天窗、可向后调节37度的后排行政座椅、全新的环境氛围照明,以及个性化的音响及香氛系统,都让乘坐于其中的领袖人物尽享头等舱般的尊贵与舒适。

  在经销商店资深销售人员的详细讲解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型丰富高端的配置和品牌内涵,与清雅丝竹和醉人沉香相映生辉,让参加晚宴的领袖人物,品味了一场优美高雅而激荡人心的视听盛宴。

  夜幕降临,万众期待的晚宴在众人的瞩目下正式开场,首先是利星行(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之星大寺店)高级总经理向到场的每一位尊贵的客户致欢迎词并表示感谢,紧接着一段精彩的墨舞表演正式拉开晚宴帷幕!

  现场的墨舞和昆曲表演,则以令人惊叹的古典之美,诠释了中国悠久文化的韵律与精髓所在,更展现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深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以“礼待天下”的博大胸襟和极致尊崇之礼,敬献于当代贤达之士的深厚情怀。  

  在晚宴进行过程中,天津之星还为到场的客户特别安排了多轮抽奖环节,幸运中奖的客户在这尊贵的夜晚也为自己获得了激动人心的惊喜奖品:梅赛德斯-奔驰原厂自行车、梅赛德斯-奔驰原厂手表及精美礼品。

  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始终重塑着汽车行业的造车前景。每一代的推陈出新,都蕴含着前所未有的创意和革新,无论是在性能、设计、安全和舒适方面。S级轿车是汽车行业的杰出坐标,是竞争者的标杆典范,是全世界人们对于自由驾驭的无限渴望。

  面对这经历百年历练所创造出的奇迹,世人怎能无动于衷,它将从容演绎精彩人生,汇聚了八面威风激情磅薄亮出神勇。唯独争锋尽显其峥嵘。

  奇迹之所以被创造,是因为创造奇迹的人不相信不可能。这种信仰脱于凡尘,不博喝彩,孤独地屹立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向往着成功的丰碑,终在漫漫征途上,找回自己与生俱来的恩礼,再把它还给世界,作为对生命的报答。这是世界对你精彩表现的期待。

  于是,尽显锋芒……王者之巅,谁与争锋!

分享到:

更多奔驰C级 汽车经销商>>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C级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奔驰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