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看宜昌专业拆gps宜昌二手车gps拆除感想

http://tj.sina.com.cn/auto 2016年07月15日 15:5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宜昌是个发展中的三线城市,二手车买卖市场也有好几个。大家都知道二手车来路复杂,尤其是低押过的很可能被安装了gps定位器,给新车主的安全和隐私都有很大的潜在危害!当地人是如何预防二手车被盗风险?笔者最近参观了一家宜昌专业拆除gps的修理厂!

  我们联系了维修厂老板秒师傅电话:186七妖七妖五五二二,在电话指引下穿过宜昌市brt车道,在老火车站旁的卓越广场后门,就是东山公园内就看到正在作业的现场。

  

  

  

  

  

  原来像宜昌低押车gps拆除必须用的是好几万的专业设备,因为这类车一般会安装好几组gps,不但有实时在线的,还有暗装等待唤醒的。真是防不胜防!设备可以唤醒gps让其发送信号,再用一次gps探测器找出来。秒师傅说,无论是有明和暗装,有电源和无供电的都可以全部找出来!

  经过2个小时的现场观看,一台丰田车居然找出来4个gps。车主告诉我们,他的车是在二手车市场买的,在一次维修中无意发现gps,当时修车师傅叫他再找找,应该不止一个,这不一下又找出来4个,真是想想都后怕!经过秒师傅介绍说,现在的车只要几次买卖后很多情况下都会装gps,只要有一个很可能就会有好几个!

  所以买二手车最好都先检测一下有没有安装这些!对安全和隐私都有好处!当然大家在宜昌可以找秒师傅电话:186七妖七妖五五二二   价格不贵,设备好,拆除也彻底!

分享到:

更多奥迪A3 汽车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A3 汽车经销商>>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3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