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优汇保”车险超市 创业者的首选

http://tj.sina.com.cn/auto 2016年09月08日 10:5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随着汽车行业的火爆发展,为汽车保险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市场与无限的商机。“优汇保”车汇,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是赢得了创业者们的青睐!“优汇保”车险超市适合二次创业者投资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优汇保”车险超市一直都是最受客户朋友关注的品牌,首创互联网+买商品送车险,车险免费送!真正让利给消费者,同时也成功扶持“优汇保”分店合作商。正是因为汽车领域有了“优汇保”车险超市,整个行业才更加的多姿多彩,整个市场的发展空间也就更显得广阔。作为“优汇保”车险超市总部,湖北“优汇保”汽车综合服务中心一直遵循“至诚至信,全心全意”的发展宗旨,提升品牌优势,打造消费者都信赖的品牌。“优汇保”车险超市致力于打造真诚与专业的优势融合的汽车项目,拥有属于自己特色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朋友提供行业里最先进的产品及服务。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示了一个历史悠久,世界级品牌的非凡气魄和深厚的品牌!

店面图.jpg

  同时,在当前汽车的发展市场上,“优汇保”车险超市彰显出内敛、精微、卓越的品质,超前的服务理念和完善的配套系统,专注于打造成为投资者首选的汽车项目。并持续不断的研究和探索更适合中国现代汽车的模式和理念,将一个优质的品牌提供给客户朋友,不断为合作者送去高额的财富利润。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优汇保”车险超市是一个能赚钱的招商项目。总部为选择您提供最好的机遇。加盟我们,市场前景不可估量!火爆商机不容错过! 

  品牌名称:“优汇保”车险超市招商地区:全国 

  品牌发源:武汉

  投资金额:5-20万元 

  合作模式:分店,经销,  

  主营产品:车险加盟,车险超市,买商品送车险

  运营机构:湖北“优汇保”汽车综合服务中心

分享到:

更多北汽威旺M30 汽车经销商>>关注北汽威旺M3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北汽威旺M30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