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彰显运动本色 东南DX3 SRG店内品鉴会

http://tj.sina.com.cn/auto 2017年05月03日 15: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的东南DX3保持了超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水平。在车身颜色上,东南DX3 SRG共设置了五种时尚双色个性车身,搭配红黑/橙黑两种运动风格内饰,极具冲击力的色彩搭配,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足够让人血脉喷张。自上市以来,DX3就自带“颜值神车”的光环,不仅拿下了“奥斯卡”级汽车设计-中国红点设计大奖,而且深受市场认可,订单连续多月破万,将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中最具含金量的“年度风云SUV”奖项揽入怀中。如今,“颜值神车”再出新作,以更运动(Sport)、更具赛道激情(Racing)、更显豪华档次(Grand)的升级外观设计及配置,狙击年轻消费群体。

  DX3 SRG的前脸延续了DX系车型“东南之翼”的时尚家族特征,但重新设计的上格栅相比现有DX3车型,更显个性化。值得一提的是,车型前后增加了SRG的专属铭牌,与年轻人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态度不谋而合。此外,考虑到年轻人对视觉效果地追求,以及为了更大程度地保障年轻人的出行安全,SRG车型在大灯组内增加了晶钻式日间行车灯,还增加了LED灯带式翼式尾灯,亮度和辨识度都得到了有效提高。东南DX3 SRG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能够给人一种“蓄势待发”、“时刻待命”的感觉,每一个变化都使得这款车型更具激情,运动感十足。实力加分 动力操控更添驾驶乐趣

  如果说,愈显个性激情的外观造型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那么东南DX3 SRG在“驾驶乐趣”上的提升将会成为年轻人致命的诱惑。

  此次SRG车型为东南DX3带来了全新动力组合,共3款不同配置车型。搭载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高效高刚性全铝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普奇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另集成了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赋予驾乘者强悍的动力体验外,更有超强节能表现。

  凭借更加年轻、运动个性的外观设计,东南DX3 SRG已经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此次曝光的一系列升级配置,更是实力加分,在小型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 DX3的个性运动版,DX3 SRG通过加载一系列个性化、年轻化配置,呈现出更运动、更有激情的车型个性,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了一股原创新潮流。在外观方面,除了5种个性双色车身,新增的日间行车灯、红色刹车卡钳等,都让整部车更显运动激情;在内饰方面,可变色仪表盘、氛围灯等设计,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运动感;在动力方面,针对手动挡车型,DX3 SRG设有畅快运动模式,而自动挡车型,则搭配了畅快运动模式&极速竞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强劲而稳定的动力体验。DX3 SRG车型手动挡车型设有一键开启运动模式,CVT车型设有一键开启运动模式和赛道模式,极大地满足了更年轻、更个性、更具运动范的90后消费者更澎湃的驾驶需求,展现出东南汽车专为满足购车者个性化需求的贴心魅力。

  详情请洽:

  东南汽车天津华鸿西青店 天津市西青区王兰庄汽车城A 座

  电话:022-58898588

  东南汽车天津华鸿北辰店 天津市北辰区普济河东道 天士力对面

  电话:022-26302220

  东南汽车天津华鸿滨海店 天津市滨海新区车站北路禧顺馨园底商1489号

  电话:022-25838669

  东南汽车天津华鸿武清店 天津市武清区杨村镇第六城前进道

  电话:022-2216190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