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99%的车主都需要这款变形金刚

http://tj.sina.com.cn/auto 2017年05月31日 22:0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车胎老化、路况恶劣、高温长途行驶、超速、超载……等等情况,导致胎压异常、爆胎等危情频繁发生,这些原因往往让车主叫苦不迭。据统计,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中,46%是由于轮胎发生故障引起的,而其中爆胎一项就占事故总量的70%以上。

  许多车主并没有养成出门检查车胎车压的习惯,以至出现轮胎故障举手无措,如果是发生在野外或者高速公路等地方更是让人一筹莫展。另外对于大部分女车主来说,即使有了备用胎,对于换胎的复杂、艰巨也是望而生畏。变形金刚自动应急补胎机,完全是一款美女都可以轻松补胎的随车神器。

  在行车路上遭遇车胎爆胎漏气等意外情况时,变形金刚自动应急补胎机只需要5分钟时间就可以极速补胎,不用任何繁琐的拆螺丝,拆轮胎等步骤,只需要把机器本身的气管接入补胎液的充气口,再接入轮胎,随后接通车内电源直接按启动键即可。在充气机的里面隐藏着一罐补胎液,这罐补胎液的容量为430ML,能满足大部分小型汽车和一些小货车的轮胎补胎,可以让轮胎继续跑1000公里左右,基本上都能让你从长沙开到上海了,让你有足够的时间去汽修店,修补轮胎。

  充气、补胎、测压、照明,这些功能通通具备,能够帮助解决燃眉之急,行车路上的突发状态从此不必再担心,安全续航的行程可达1000km,即使是在夜间也不怕,这款补胎机还拥有LED灯能够为你照明。虽然这款机器的使用频率并不高,但行车路上缺了它还真不行。凡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当你驾驶车辆行驶在高速路上或者荒郊野岭时,遇到爆胎等情况真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这款神器就能帮你解决困境。补胎机的整体造型像一个急救包,外观形状非常美观,体积很小,放在车厢不占空间。除了能够补胎之外,配件中还自带球形充气针,可以给家里的摩托车、自行车、游泳圈和球类等充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