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东风风光580首次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http://tj.sina.com.cn/auto 2017年08月25日 17:0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8月25日,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东风风光品牌携旗下明星车型——风光580系列共计4款车型,亮相成都国际会展中心H711展台,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关注。

Img508355501

  其中,风光580现有热销车型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在展台魅力指数颇高,并成功助力整个风光580系列在市场上表现出色。去年6月一经上市,风光580就在SUV市场上大放异彩,上市一年累计销量高达16万辆,成为继广汽传祺GS4、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以及吉利博越之后,第四款上市一年销量即突破16万辆的自主品牌SUV,月销量更是连续12个月稳居“万辆俱乐部”。2017年上半年风光580销量成功突破8.5万辆,上市至今销量累计突破18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销量收割机。

  此外,搭载了全新智能网联系统的风光580新款车型也在展车之列,凭借高颜值的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超强的竞争力,充分兼顾了消费者在智能互联和时尚潮流等方面的多元需求,风光580新款车型在本届车展备受瞩目。在本次成都车展前夕,风光580还凭借新款车型获得了业内权威媒体颁发的“最值得期待智能互联SUV“奖项,取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归根结底得益于其优异的产品竞争力。

  风光580新款车型的推出将与现有明星车型形成“兄弟连”梯队矩阵,合力征战SUV市场,助力销量再创新高,将东风风光在SUV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推至更高峰。

  西部地区历来因地形特点,SUV呈现高增长态势,市场潜力巨大,西部市场也一直是东风风光的核心主销区域。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宴,东风风光携明星车型——风光580悉数亮相成都车展,加码西部市场,充分展现东风风光在市场布局的前瞻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