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2017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服务技能赛北京站

http://tj.sina.com.cn/auto 2017年08月25日 14: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7年8月23日,精诚杯-2017 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北京分站赛成功举行,通过分区赛层层选拔的40名售后服务精英共聚一堂,切磋技艺,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能源汽车服务技能大比拼,展现了比亚迪售后人的高超技艺,诠释了比亚迪“精于勤,诚于心”的品牌理念。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共6家公司,12名技术精英突破重围,获得前三甲,并顺利晋级总决赛。

  北京分站赛冠军:

  北京市北方华鹏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的徐兆亭和蔡慧超

  北京分站赛亚军:

  运城市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吴旭和高振

  北京环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秦悦悦和张绪鹏

  北京分站赛季军:

  临沂世鼎商贸有限公司的张成群和刘兆玉

  锦州盛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单波和李响

  黑龙江宏达旭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董贺和张志强

  以赛带练 精益求精极致工匠

  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引领者,致力于打造有工匠精神的售后服务团队,追求精益求精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自2016年比亚迪汽车首届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的创办以来,“为车辆提供无忧保障,为车主提供良好的体验”的初衷更加坚定。本次北京分站赛通过“理论考试、现场答题、实操比赛”三大模块的设计,充分检验并展现了比亚迪售后人的服务技术能力。

  理论考试和现场答题阶段,所有的题目由易到难,题目的类型也紧密贴合维修工作实际,主要考验选手的基本功是否扎实,是否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实操比赛部分,所有参赛选手在60分钟内对“秦”进行故障排除、检修,裁判员根据选手的比赛用时、安全防护、工具运用、故障分析、故障排除等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整个过程真实还原日常维修作业场景,全方位对选手的安全意识、知识积累、维修熟练程度、应变能力、责任感等综合素质进行考查。另外,本次分站赛还设置了单独的技术宣讲环节,代表们走上讲台,交流独到经验,共同切磋技艺,大赛成为了一次专业交流的平台,为比亚迪新能源售后服务的人才培养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出席本次分站赛的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子开表示:“正是源于对工匠精神的追求与践行,比亚迪倡导以赛带训、以赛带练,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进步, 持续提升比亚迪精诚服务的新能源技术服务水平,培养更多的工匠型维修技师,更好地服务新能源车主”。

  初心弥坚 精诚立身专业引领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的企业。今年1-7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达, 46855辆,再登国内新能源车市销量榜首。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车主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维修技术服务水平更加重视。比亚迪“电动未来”战略的提出,更是让售后服务成为新能源生态圈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比亚迪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与精诚服务有机结合,着力打造技术能力,探索具有创新性、个性化特色售后服务,全面提升比亚迪售后服务水平,为比亚迪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比亚迪技术索赔二部朱宏生经理表示:“售后人员的服务质量,售后人员的技能素质,都成为售后服务品牌形象的决定性因素。比亚迪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更像是一个平台,一方面在比拼中学习、实践中进步,提高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能力,展示比亚迪售后人的才能和风采;另一方面,这样的平台也提供给同行、社会、大众一个了解比亚迪、认识比亚迪的窗口”。

  未来,比亚迪汽车将继续秉持“精于勤,诚于心”的宗旨,发挥工匠精神,继续保持技术和服务的同步领先,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关怀。据悉,精诚杯-2017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将于11月举行,来自全国的精英将同台竞技角逐总冠军宝座,并与您共享一场非凡的新能源技术盛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