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12月上市推三款 大迈X7-8AT版配置曝光

http://tj.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21日 15:4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迈X7-8AT版车型的完整配置,据悉,新车共将推出2.0T+8AT动力组合的三款车型,预计 1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大迈X7-8AT版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车身尺寸及外观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尾部增加了2.0T+8AT的专属标识。从数据上不难看出,大迈X7的车身尺寸及轴距长度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的水平。

  配置方面,大迈X7-8AT版三款车型全系标配19寸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旋钮+智能拨片换挡、远程智能控制、电动后尾门、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ESC、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超过二十余项豪华科技配置,配置丰富程度相当惊人。

  而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LED大灯、感应大灯、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后视镜、电动记忆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腿部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触控彩屏、语音控制、手机同步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吸合门、PM2.5过滤、盲区监测等众多合资豪华车配备的配置。

  动力方面,大迈X7-8AT版采用了2.0T+8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这款全新的8AT变速箱轴向尺寸为363mm、湿重87kg,可承受扭矩范围为180-300牛·米。该变速箱支持15种升/降挡模式,支持3/4个离合器同时工作,并且优化了换挡时间,能够更快速地揣测到驾驶者的意图。同时,变速箱采用了高效叶片式油泵和低粘度变速箱油,换挡平顺性、节油性及传动效率得到较大的提升。

  据悉,大迈X7-8AT版车型将于12月正式上市,虽然具体售价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迈X7-8AT版上市后将成为同级中为数不多采用8AT变速箱的车型,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