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哈弗润滑油获2017年润滑油影响力品牌奖

http://tj.sina.com.cn/auto 2017年12月05日 00: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7年11月28日,海湾石油杯’2017年度汽车配件|汽保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暨2017汽车配件产业链发展创新峰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本届盛会由慧聪网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届盛会的现场,有来自汽车后市场知名专家、商(协)会领导、获奖企业代表以及全国各地的渠道商、经销商、终端服务商、行业精英人士及主流媒体近500人共同见证了业界领军品牌的荣耀时刻!

  本届品牌盛会以榜样的实力激励全产业精英积极进取,以品牌的力量引领行业荣耀前行,得到了汽车后市场众多商(协)会领导与专家的指导与支持,汽车后市场各领域共同探讨交流,分享汽车配件汽保行业创新前沿话题,推选优秀的汽配汽保优秀品牌,为汽车后市场发展持续助力。

  广东哈弗石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本届品牌盛会,哈弗润滑油,一家专注汽车后市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润滑油、润滑脂等汽保产品方面引入高新科技,与互联网紧密融合,完成传统制造到高端智造的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系统化研发、智能化制造、规模化生产、品牌化发展的新趋势。产品符合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革新以及顺应国家环保部出台的汽车排放法规,旨在为每一台发动机提供可靠的保护。

  哈弗润滑油于数千润滑油品牌中脱颖而出,与壳牌、胜牌等行业内知名润滑油品牌同时获得“2017年度润滑油影响力品牌”大奖,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勇往直前,不断续写润滑油行业的辉煌篇章!

  颁奖盛典现场星光熠熠,群英汇聚,百余家优秀企业荣登“行业奥斯卡”荣耀之巅!本届品牌盛会活动从启动到评选结果揭晓历时4个月,历经网络报名、投票、专家评审、颁奖盛典四大核心环节,线上线下全面互动推广,得到了商(协)会、生产商、品牌商、渠道商、消费者、媒体支持,全行业积极参与,推动品牌正能量传播,规模空前,影响深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