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真自由 天远无线激光手持FreeScan Plus

http://tj.sina.com.cn/auto 2018年06月06日 15:5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6月5日,北京天远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587)2018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上,市场期待已久的产品--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FreeScan Plus,最终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天远三维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三维机器视觉检测技术的企业,天远品牌在国内极具市场影响力,每年发布的新品都是业内人士以及行业媒体的关注焦点。此次推出的新品,是天远从用户痛点出发,经过长时间的研发摸索和测试改良之后,才最终得以正式发布,可谓是厚积薄发。

新品发布会新闻稿-06.06274

  [天远三维CEO叶成蔚发表演讲,分享公司历史和未来愿景]

  重新定义“便携性” 真正实现自由扫描概念

  FreeScan Plus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顾名思义,是一款无需与PC端连接的产品。用户在扫描过程中,摆脱了连接线的束缚,可以自由随意移动。

  产品配置了AIR MASTER无线计算平台,内置多核异构SoC处理器,可实现对图像数据进行全硬件计算。MIMO天线架构,确保无线连接稳定可靠,工作半径可达到10米。由于三维扫描生成的点云数据十分庞大,直接传输势必造成很大压力,天远通过高效的无损压缩信道编码技术,大幅压缩点云数据,使得交互显示更快速。

  FreeScan Plus可支持多终端同步显示,在工作现场,用户可使用多种智能终端设备来查看实时显示的扫描结果,真正实现了无“线”的自由扫描场景。

新品发布会新闻稿-06.06630

  [天远三维高级产品经理李洲强,介绍新品研发设计理念]

新品发布会新闻稿-06.06664

  发布会现场,天远工程师现场演示了使用无线激光手持进行扫描的全过程,几十秒钟就完成了对一个机械零件的数据获取,扫描效率非常高,并且数据完整,数据细节也非常出色。

  [工程师演示环节,现场客户争相观看]

  天远三维CEO叶总认为:“今天天远发布的无线版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开启了自由扫描的模式,带来更灵活方便的用户体验,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新品发布会新闻稿-06.06838

  [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FreeScan Plus]

  发布会结束后,来自荣格工业媒体的专业编辑对天远CEO叶总进行了专访,叶总表示,天远的这款产品,真正实现了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的“便携性”,用户不必担心由于线缆长度问题带来的困扰,摆脱了对扫描环境和扫描样件的限制。我们可以预见,这款产品的上市,会将三维测量的应用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智能制造已成为制造业未来发展的重大趋势,天远将持续加大研发与创新力度,结合当下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推出更多更具科技深度的三维扫描仪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