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瑞风M4携“瑞风合伙人计划”中国.天津

http://tj.sina.com.cn/auto 2018年12月10日 17:3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

  12月08日,瑞风M4自动行政版品鉴暨瑞风合伙人大会在天津隆重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推出了“新朋友”瑞风M4自动行政版车型,更盛大发布了“瑞风合伙人”计划,诚意邀请80万车主“老朋友”一起出发,携手瑞风MPV打开财富之门。

  百闻不如一“鉴”

  17年砥砺深耕行业市场,助力一代又一代筑梦者实现事业蓝图,江淮汽车精准洞察到当下公商务MPV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以“全能商务MPV”的实力创造了契合各行业差异化出行的“新经典”-瑞风M4自动行政版,它的亮相受到了众多汽车媒体以及新老车主的高度关注,面对新车,各位媒体老师以及车主们都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大会现场讨论声、快门声此起彼伏。

  车内空间是否充裕,乘坐是否舒适是评价一台MPV车型的重要指标,瑞风MPV系列车型在空间及乘坐舒适度上一直属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瑞风M4自动行政版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座椅造型宽大,乘坐感受柔软舒适,车内七张座椅皆可手动调节。

  在动力方面,瑞风M4自动行政版搭载了2.0T++6DCT的全新动力组合,2.0T+发动机动力澎湃强劲、6DCT变速箱换挡快速平顺,加上江淮独有专利的离合器保护设计和百万公里耐久性测试,有效保证了可靠耐用性。

  同时,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的造型升级,使得商务质感更突出。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整车NVH性能优化、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等舒适性升级,进一步营造了更有高级质感的接待出行用车体验。

  “瑞风合伙人”计划盛大开启

  为了用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活动当天的另一个焦点就是首次发布的“瑞风合伙人”计划。现场,江淮汽车对首批瑞风合伙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承诺终身用车服务保障。这些都是瑞风MPV优秀的品质和形象最好的证言。

  区别于当下各大车企短期、只着重线下发力的保客回馈活动,“瑞风合伙人”计划采用全新营销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搭建了一个能与用户顺畅沟通的平台,充分调动用户口碑为营销赋能。通过这种口碑裂变的新模式,不仅让车主能够实现从消费者到经营者的华丽转身,同时能实现市场业绩提升和经营质量提高的双重飞跃。

  瑞风和他的朋友们在天津的相聚已然落幕。接下来,瑞风M4自动行政版和“瑞风合伙人”计划还将去拜访更多瑞风老朋友,在全国十大城市持续引爆。届时,车主不仅能品鉴到瑞风M4自动行政版的升级魅力,更能参与到 “瑞风合伙人”计划中,享受到专属权益的政策“红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