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博兴集团高端客户红酒品鉴活动圆满落幕

http://tj.sina.com.cn/auto 2016年11月29日 10:2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11月26日,由天津博兴集团举办的高端客户红酒品鉴会,在集团旗下长安福特博兴兆恒4S店隆重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秦皇岛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委会、秦皇岛高端红酒企业柳河山庄的大力支持,品鉴会现场,柳河山庄多款针对中国消费者口味量身打造的红酒产品一一亮相,配合着红酒品鉴的知识讲座环节,让广大车友对于红酒有个更为深入详细的了解。

  近年来,随着红酒文化在中国市场的日渐兴起,人们对于红酒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相对于白酒的清冽,红酒则更加突出了甘柔的特点,同时兼备保健、养生、延缓衰老的功效,让红酒一举成为酒中极品,被社会大众所喜爱。品鉴会现场,由柳河山庄提供的多款产品,更是选用秦皇岛知名的玫瑰香葡萄酿造。得到了广大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另据了解,即日起,凡订购柳河山庄系列酒产品的客户,均可享受博兴集团各品牌专营店对应保养优惠活动,包含:保养8折;保养优先接待;24小时免费上门救援;车辆68项检测等项目,具体内容请详见店内海报或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天津博兴集团成立于2013年,旗下涵盖三大主力热销品牌(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2015年,为响应国家号召,集团新增新能源版块-天津博兴时捷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博兴集团自成立之日起,秉承“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更多金牛座 汽车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金牛座 汽车经销商>>关注金牛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金牛座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