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关爱儿童出行 广汽三菱绿色安全童行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0日 06:2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6月9日,由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绿色安全童行”儿童交通安全大型公益活动,在广汽三菱天津中进沛显店举行。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有趣的游戏,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了解到广汽三菱汽车为绿色环保出行做出的贡献。

  在主持人带领下,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开始了他们的安全冒险之旅,共同完成了模拟道路体验、图片展览、驾驶游戏、交通安全知识学习等多种体验。小朋友们变身小小交通指挥官,模拟交警指挥城市交通。在孩子们的示范影响下,许多家长表示对交通规则有了新的认识和重视。  

  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和司机家长们提高了社会道路安全意识,增强绿色出行的理念,对营造更安全、绿色环保的出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除了连续两年开展安全童行活动,关爱儿童出行安全,热心公益的广汽三菱也致力于帮助儿童欢乐、健康成长。

  遵循“制造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的企业理念,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广汽三菱始终如一保持领先同级的安全安心质量水准,从理念到技术为消费者全方位打造安全安心的汽车生活,全力为消费者出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广汽三菱始终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将教育活动连接社会、企业、家庭,从理论知识到言传身教串联起了交通安全教育,在进一步提高儿童及其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传播正确的安全驾驶知识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了安全童行活动影响力最大化,本次活动还将先后在广州、长春、杭州、重庆、贵阳、兰州等地区举行,力求将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和绿色环保理念扩散到全国各地。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坚定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和职责,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安心、安全的优质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