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性能更强 奥迪新一代A6 Allroad谍照曝光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9日 09:3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一代A6 Allroad的谍照,车辆的前脸设计将与普通版全新A6将保持高度一致。预计将继续采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有望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通过前后轮眉处的塑料饰板推断出这是全新的A6 Allroad车型,新车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与奥迪全新A6如出一辙,下方进气口造型更宽,并带有一颗雷达装置。

  此外,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将比普通版车型更大,可实现更高的通过性。

  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全新A6 Avant(旅行版)的造型设计,搭配LED光源尾灯,造型更加修长精致。此外,预计新车还将延续三厢版车型的隐藏式排气。

  以全新A6作为参考,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选择,其中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全系搭载48V微混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