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奥迪认证二手车天津永濠奥达旗舰店开业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29日 20:1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9月29日“品置相荐 诚然见新”天津永濠奥达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旗舰店开业盛典启幕!

  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的各级领导、来自30家主流媒体的老师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主持人开场

  天津市永濠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二手车总监 聂智勇先生在开业盛典上致辞

  聂智勇先生表示:2018年是天津永濠奥达的丰收之年,因多年的深耕细作,铸就了如今无可撼动的引领地位。

  随着如今的二手车的发展形式,稳固公司的业务,我们已将二手车业务置于与新车和服务同等重要的战略地位。

  而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经历14年的业务累积,是结合全球奥迪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建立起来的高档二手车服务体系。

  加入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是为了强化公司二手车服务体系,深化奥迪的服务标准,夯实二手车业务基础。

  未来,我们继续秉承奥迪官方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服务理念,让奥迪每一位车主感受尊崇,愉悦的服务体验。

  我相信在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大力支持下,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升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在国内豪华车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

  ”品置相鉴,诚然见新” —天津永濠奥达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天津旗舰店 在今日盛大开业,我们将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置换、回购服务以及永濠奥达独家的“在用车”、“金融重购”、“0元换新”等优惠政策,使用户享受愉悦、尊崇的服务体验。

  聂智勇先生为本次活动抽取现场幸运嘉宾

  由天津市永濠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婷女士、副总经理王帅先生、二手车总监聂智勇先生、服务总监郑明辉先生共同登台为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天津旗舰店开业盛典按下启航球。

  由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专业评估师及二手车业务内训师魏峰、彭喆现场演示全球统一标准的110项专业检测和360°车辆细节严控,以及永濠奥达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一些热销车源。

  副总经理王帅先生与二手车总监聂智勇先生共同陪同各方嘉宾参观及介绍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发展史。

  “品置相荐 诚然见新”天津永濠奥达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旗舰店开业盛典,至此圆满礼成。

  天津永濠奥达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旗舰店将持续专注优质服务,打造从售前到售后的一套完备服务体系。倾力搭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纽带,为用户提供新车般的产品体验,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