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迎爱车归巢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10月19日 15: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俗话说“金九银十”,眼看着时间进入十月中旬,全国范围的汽车销量大赛进入决战时期。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自然是首当其冲,这已经是天津老少爷们儿都知道的秘密啦。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宋DM,在海河畔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持续领跑天津新能源市场,也持续吸引着哏都的爱车一族。

#12 pr 宋dm交车稿#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哏都爱车一族喜迎爱车归巢 1018165

  津城e家人又添新成员 天津爱车一族喜迎全新一代宋DM

  10月17日,首批全新一代宋DM车型,在天津各大比亚迪4S店交付车主。来自天津各地的车主幸运儿,即将与魅力十足的全新一代宋DM展开美妙的全新生活,开启比亚迪新能源e家人的幸福之旅。

#12 pr 宋dm交车稿#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哏都爱车一族喜迎爱车归巢 1018289

  作为最先有幸开上全新一代宋DM的车主,这些爱车一族算得上是津城的环保精英。他们的生活理念,与全新一代宋DM不谋而合,即渴望精彩的前路,又心怀绿色使命。接下来,让我们领略他们的“新欢”全新一代宋DM的独特魅力。

#12 pr 宋dm交车稿#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哏都爱车一族喜迎爱车归巢 1018398

  4.9秒双模智能SUV 全新一代宋DM越级引领插混风潮

  “越级而至”的全新一代宋DM,采用了最新的MEA中型豪华底盘平台。作为性能和环保的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了传统燃油车型无法匹敌的卓越性能、节能环保、静音舒适、智能黑科技及不限购、不限行等诸多福利。在我们感受产品亮点的同时,也看看专业的汽车媒体是如何评价这款“越级”选手的。

#12 pr 宋dm交车稿#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哏都爱车一族喜迎爱车归巢 1018567

  全新一代宋DM采用“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将东方的龙与西方设计美学完美融合,使消费者为之“龙颜大悦”!

#12 pr 宋dm交车稿#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哏都爱车一族喜迎爱车归巢 1018632

  全新一代宋DM定位紧凑级新能源SUV,搭载第三代DM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8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8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跑遍天津更能跑遍全国。

#12 pr 宋dm交车稿#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哏都爱车一族喜迎爱车归巢 1018716

  全新一代宋家族搭载的“DiLink智能互联系统”,囊括一切可想到的人车交互动能,使全新一代宋DM车主可以享受到全面连接人-机-车-云的智能出行体验。

#12 pr 宋dm交车稿#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哏都爱车一族喜迎爱车归巢 1018795

  口碑销量双丰收 比亚迪新能源9月销量再获插混双料冠军

  在刚刚过去的9月,比亚迪新能源凭借全新一代宋DM等车型的出色表现,毫无悬念的斩获天津1-9月插电混动车型市场占有率第一、9月单月天津市场占有率第一等多项殊荣。这样的成绩不仅源于卓越的品牌形象和产品优势,更是源于天津e家人的热爱。

#12 pr 宋dm交车稿#首批全新一代宋dm天津交车 哏都爱车一族喜迎爱车归巢 1018942

  在长安街、在海河畔、在西湖边、在外滩旁,比亚迪新能源的身影无处不在。在全新的造车时代,比亚迪将秉承新“智”造 “驭”未来的品牌理念,持续携手津城用户,倡导绿色能源革命。与e家人共同践行环保使命,开创属于全人类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