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018比亚迪双十一购车嘉年华聚惠京津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08日 17: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深秋,微凉,但却有一股热浪在人群之间沸腾。是的,双十一就要来了,这个创造了中国最高日消费记录的节日又将回归。在这个全民消费的日子里,“王朝焕新 全擎聚惠”2018比亚迪双十一购车嘉年华也将盛大举办,联动京津,聚惠全城。

  双十一全城联动 比亚迪购车嘉年华聚惠京津

  11月11日周日,“王朝焕新 全擎聚惠”2018比亚迪双十一购车嘉年华将在北京和天津两地盛大举行。本次购车嘉年华聚集了京津地区18家比亚迪授权经销商门店,两地四大主会场及经销商门店同期联动,为京津地区新能源汽车爱好者打造一场精彩的双城盛典。

  在嘉年华中,比亚迪将秉承一贯的“礼上加礼”风格,为京津消费者送上“八重好礼”,让你在每个环节充分体验幸运的滋味。iPhone XS、小米65寸电视、美的空调、小米家用净水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1111元现金红包等超赞好礼,使你赢到手软,满载而归!

  京津用户相聚一堂,比亚迪新能源还特地为消费者设立了别开生面的试驾体验环节,从贴近现实的城市道路科目,到动感挑战S弯,从精彩刺激的器械试驾到百公里加速,每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调整,只为让消费者在体验到最纯正的科技驾驶快感。

  活动现场,比亚迪新能源还为消费者设立了专门的互动和休闲区域,儿童游乐区、用户互动游戏区等功能区域应有尽有。我们欢迎您和您的家人前来体验幸福的滋味,让您拥有一个难忘的双十一。

  王朝家族盛世焕新 最强产品矩阵全擎向前

  2018年是比亚迪新能源的产品大年,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宋到秦Pro等数款明星车型,搭载“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和“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众多黑科技,将全面刷新京津市场对新能源汽车品质的认知。在2018比亚迪双十一购车嘉年华中,比亚迪新能源全系产品将悉数亮相,接受京津消费者的近距离品鉴。

  “豪华科技双旗舰”全新一代唐,融合了领先研发技术和顶尖软硬件,为京津市场呈现了燃油、双模的双旗舰产品矩阵。自上市以来,全新一唐凭借“豪华、性能、智能”三位一体的卓越产品力,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瞬间引爆了京津市场。

  8月30日,全新一代宋家族在成都荣耀上市,以“向美而生,越级而至”之势全面涵盖了燃油版、DM版、EV版本全动力车型。全新一代宋全面解决了消费者关注的多元化车型问题,包含外观、动力、空间、舒适性等等,美学和力量兼顾,科技与性感并重。

  时尚轿跑秦Pro也已于近期上市,率先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MEA中型豪华底盘平台,一举成为万众瞩目的性能环保兼并的梦想车型。和全新一代宋一样,秦Pro全面覆盖了燃油版、DM版、EV版本等全擎动力车型,更凝结了大批国际国内造车专家的智慧和心血,势必引领新能源汽车的时尚风潮。

  以理念创时代 比亚迪领跑市场销量口碑创双赢

  在2018年的1-9月,比亚迪新能源凭借全系产品的卓越表现,获得了北京和天津市场的口碑、销量双丰收。在主打纯电车型的北京市场,每两台新能源汽车中就有一辆是比亚迪。在PHEV大行其道的天津,比亚迪新能源以44.08%的市占率稳坐销量榜第一位。可见,2018年度新能源销冠早已被比亚迪新能源获得,加之双十一购车嘉年华可期的销量表现,比亚迪必将在年底以出色成绩,惊艳众人目光。

  秉承“新智造 驭未来”的全新造车理念,比亚迪新能源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新造车时代。在成为全球首个达成42万新能源汽车产销数字的车企,比亚迪邀请你,与京津超过65,000个e家人家庭,共同参与2018双十一购车嘉年华,体验绿色美好的生活方式,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未来,快联系你身边的比亚迪授权经销商门店,报名参与活动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