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突破想象 华北区第七代天籁ALTIMA首秀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1月09日 10:3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9年1月7日,第七代天籁ALTIMA决战速度之巅,东风日产京津冀晋天籁挑战赛&天籁之夜,在北京青泉赢睿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华北区天籁日2019年首场试驾会&首场天籁之夜,不仅用实际行动见证了第七代ALTIMA的真正实力,同时也传递着东风日产华北区赢战2019的决心!

  颠覆•创享|以极致科技体验第七代天籁ALTIMA

  活动现场以极致的科技氛围打造沉浸式体验、融汇独到的艺术展具设计以及充满性能观感的氛围布置,三者完美融合,打造出一场只属于第七代天籁ALTIMA的创新互动体验区。“天籁影院”将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与BOSE音响完美结合,以绘声绘色的影音体验效果,在享受云端般写意的乘坐舒适感,同时获得听觉与视觉的双重感官冲击;“好莱坞天籁环球之旅”,首次运用好莱坞绿幕技术打造,您可以通过虚拟现实结合的方式,清晰看见车体的结构组合,并尽情驾享第七代天籁ALTIMA,创享性能之旅,创新独到的“好莱坞”之旅,唯有在华北区的试驾会中才能体验得到!

  颠覆•形象|第七代天籁ALTIMA以性能之名登场

  第七代天籁ALTIMA有着极具运动的外观设计以及动力系统,天生就是性能命,以往主打高端商务的亮相仪式早已不再适合,必须打破常规,用颠覆性的创新仪式才能符合现在的性能身份。一场精彩的卡丁车表演开场,为现场的血液点燃了战斗的火苗。随后,在一段让人血脉膨胀的引擎声音中,一道耀眼的亮灯掠过,第七代天籁ALTIMA正式登场,配合现场Amazing的舞蹈及ALTIMA基于日产全球最新V-Motion2.0设计语言的惊艳形象,仿佛感受到战斗的火苗正在哄哄燃烧。亮相后,由华北区车型讲解的吕乐老师,充分将第七代天籁ALTIMA的颠覆性与创新性的优势完整介绍。

  这场与众不同的赛道发布会,带来的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由主打高端商务到极致科技性能,第七代天籁ALTIMA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展示着TA的变迁。作为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更是承载着日产的厚望,“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标杆技术搭载,将“驾控基因”与“舒享基因”融会贯通之时,更是颠覆了传统的形象。

  颠覆•认知|无惧质疑 用最有力的方式亲测第七代天籁ALTIMA

  作为日产智行集大成者首款产品一直都是各大媒体以及消费者热议的焦点,因此部分消费者产生质疑也是无可厚非。而本次试驾会为了证明车型实力的真实性与可靠性,邀请了百人大V、众多汽车界的媒体大咖,来共同体验第七代天籁ALTIMA,120名参赛者同场竞技,以秒级的优势超越对手,借助现场重量级业界朋友的真实体验感受,真实地反映车型的极致性能,获得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最终天籁加速最速成绩由汽车维基的关囡老师创造,用时5.588秒。

  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让参与本次挑战赛的战士们无不惊叹!它的到来不仅开启了东风日产智能进化新纪元,树立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标准,同时也势必会给B级车市场一大冲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