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icon天津首批车主交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1月03日 00: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英文中,icon是偶像的意思,而今天,icon也是一款车的名字,TA以时尚科技的定位,平易近人的价格,再次收获了世人的瞩目。

微

  2019年广州车展上,吉利icon正式亮相,并在车展现场进行了首批限量版车型预售。这对于很多追求新潮前卫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充满着无限的吸引力,2020台银河限量版icon在15分17秒内被抢订一空。毕竟,将一台近乎于概念车的SUV进行量产,目前来看,除了吉利还没有其他哪个品牌进行过尝试。

微信图片

  12月30日,多日的雾霾被白天的清风吹散,在位于天津标志性建筑物的天塔,天津首批icon预定客户齐聚一堂,吉利品牌销售公司京津特区L网区域经理曾强先生将在这里为他们送上新车钥匙,正式成为天津首批icon车主。

微信

  吉利icon的亮点在哪?

  如前文所说,超强的科技前卫设计,是icon率先收获关注的前提,但蕴含于漂亮外形内的工艺与制造水准才是锁定客户的关键。

微信图

  首先,icon诞生于吉利全新的BMA模块化架构,TA是继缤越后第二款出自BMA架构的车型,相信大家对于BMA已有一定的了解,它的终极奥义是在大幅提升车辆驾乘感受的同时,将研发投入尽可能的控制,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极大的利好,前有缤越良好的口碑,现有icon银河限量版13.2020万元的价格,都是BAM架构优势的完美诠释。

微信图片_20200102232922

  科技配置方面,吉利icon配置有13颗雷达和5个摄像头,可以达到L2+级高级辅助驾驶,540度全地形影像、360度行车记录仪、APA自动泊车、I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AEB城市预碰撞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等也全部配备。

微

  人机互动方面,吉利GKUI智能网联系统,可将人机语音交互水平达到对话级别,大大提升使用的便捷性,行车中只需通过简单对话便可以轻松完成各类操作,大大提升了行车中的安全性。

微信图片_20200102232913

  动力及驾驶方面,icon搭载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48V BSG轻混技术相匹配,整车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微

  目前,icon相关预定销售工作已在天津祺远4S店内开展,店里另有展车可供参观体验。

  电话:022-59269511

微 
分享到:

更多 天津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天津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