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618畅游汽车直播 当日累计下单近300单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18日 17:1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备受各界期待的畅游汽车直播功能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开发与测试后,于2020年6月18日11时正式上线运营。

  截止当日16点,畅游汽车平台累计下单284单。

  此次直播共由设置在滨海车城内的6个直播间共同完成,自上午11时至下午4时,精彩连播12场,为广大终端客户及上下游采购商搭建起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线上交流平台。

  共有上百家口岸经销商和中规批发商通过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售车

  另有,数千家下游经销商线上观看直播参与集采。

  618开利星空在畅游汽车平台推出的异地交车服务同步上线,线上直播、异地交车、安全保障,作为畅游汽车重要的服务项目组成,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更安全、便捷的交易方式。

  通过异地交车、订金交车、金融交车三大服务可实现手续保障、物流费保障、商品保障、监管保障;结合平台线上系统、线下交车中心构建了安全的交易场景,帮助陌生经销商放心交易,提升上游的销售机会、拓宽销售区域,并有效提升了下游经销商的采购范围和采购能力,让汽车新零售落地交易成为可能,彻底解决了传统汽车电商无法达成真实交易、不能落地的痛点。 

  开利星空一直致力于推进平行进口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广大平行车、中规国产车经销商提供赋能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优良体验的选车、购车、用车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场景。今后,畅游汽车将持续更新并陆续推出,以汽车新媒体为助推的汽车新零售方式,以全新的平台架构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