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天津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防汛一线纪实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28日 18:0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年7月31日中午,天津突降暴雨,暴雨雷电预警连发,坐落于卫津南路东侧的天津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不到片刻场院前主路就已积水严重,雨水迅速向市场院内倒灌,市场防汛形势严峻。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市场经理室迅速组织员工按照各防汛小组配置,坚守防汛一线。市场全员面对汛情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为企业奉献、以企业为家的责任与担当。

1.1(照片)
1.2(照片)

  未雨绸缪强部署抓落实。在汛期到来之前,按照上级有关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一商旧机动车市场进一步完善了防汛预案,重新梳理了应急通讯录,明确防汛工作小组,并将沙袋、雨衣、雨鞋等各类防汛物资器具准备齐全,为应对汛期做了充足准备。汛期以来,经理室组织大家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将前院杂草泥土等遮挡物及时清理,保证排水井周边整洁通畅,并对市场易积水区域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排查出的隐患点及时采取措施。

1.3(照片)
1.4(照片)

  攻坚克难彰作为显担当。7月31日,暴雨急降,霎时间,场院内水位涨至脚踝,而此时临街区场院水位已达膝盖,市场的干部员工来不及穿齐雨具就冒雨进入前院深水区,接力用沙袋争分夺秒封堵前门,主管安全经理在搬沙袋的过程中伤到手指,却仍坚持在防汛一线,最终全体干部上下齐心合力有效地避免了路面积水持续倒流进院,保证了业务大厅内无进水,无损失产生,为市场的持续正常运营提供了安全保障。

1.5(照片)

  暴雨当天,场院内车辆诸多,其中还不乏客户的车辆,为保障场院车辆安全,维护顾客利益不受损失,经理室紧急动员,组织员工齐心协力,冒雨把客户淹在水中的车辆,一辆接一辆地推到安全区域,在场客户无不动容,并对市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此举也为市场赢得了极佳的声誉。

1.6(照片)

  面对雨情的突如其来,一商旧机动车市场凭借提前部署、科学调度和及时应对,防汛预案、防汛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市场全员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变、干、实”的工作要求,凝聚团队力量,发扬团队精神,以企业利益为出发点,担当作为,忘我奉献,切实保证了市场人员安全及各类财产安全。汛期还未结束,市场全员将持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严防死守打赢防汛主动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