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上汽R汽车天津熙悦汇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07月12日 15: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1年7月11日,上汽R汽车天津熙悦汇体验中心迎来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各级领导及媒体老师们前来参加这场盛典,现场嘉宾云集、人潮涌动。R汽车科技兑换想象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不少年轻朋友的关注,此次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R汽车是上汽集团推出的高端纯电汽车品牌 ,是集智设计哲学的视觉体现,是上汽电动化之路的新起点 ,旗下ER6、MARVEL R,分别于2020年8月13日、2021年2月7日正式上市。其中,MARVEL R是R汽车旗下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 也是一款智能电动SUV,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 备进网许可证、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是全球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5G“双证齐全”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起售价格为21.98万元起。

  作为上汽集团电动化之路的新起点,R汽车品牌在5G技术和全面纯电化大趋之下,用可视、可触、可感的方式,让设计回归本质,全新零售模式,全时在线服务,造就一触即发的人性化纯电驾享。诠释集智设计理念,用科技兑现想象,不断为生活赋能,让每一次有R的出行都随心所欲。

  R汽车致力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军者,以脚踏实地的创新科技,为中国新生代家庭打造能够比肩合资品牌的真正国民车,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让未来出行更安心便捷。

  R汽车天津熙悦汇体验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满意度为焦点,“经营人性化,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服务专业化”,秉承R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将不断开拓和研发新的服务体系,在用户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

  一个新汽车时代呼之欲出,R汽车将谋定快动、乘势而上,抢占新时代,勇立最前沿。R汽车“科技兑换想象“的品牌理念,用智能开启未来,让R伴你一路前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