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停放充电勿进楼 电动车儿进新家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1月17日 16:20 商讯  字号:    

  停放充电勿进楼 电动车儿进新家——西青区赤龙南街新建电动车充电车棚

  西青区赤龙南街为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规范社区电动车管理秩序,切实根除电动车进楼停放充电所导致的火灾隐患,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将电动自行车充电车棚建设作为街道本年度的重大民心工程推进。

  据了解,街道一期电动自行车充电车棚已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佳和荣庭、佳和康庭、亲和美园三个小区共为居民提供261个电动车位,极大满足了居民群众的停车充电需求,大大消除了电动车火灾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截止目前,一期车位登记入驻率已达到100%。

  佳和荣庭社区的刘某表示:“我家电动车之前一直在楼道里停车充电,确实存在火灾隐患。现在好了,有了正规的充电车棚,里面环境好,费用也不贵,使用起来安全方便。我把家里的电动自行车都办理了入驻手续。”

  接下来赤龙南街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全力推进电动车充电车棚后期的管理使用、运营维护工作,有效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同时加速推进电动充电车棚二期、三期工程,力争到2022年实现街道各社区正规充电车棚全覆盖,充分满足居民的停车充电需求,不断巩固提升电动车安全治理成效,筑牢赤龙消防安全坚实堡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