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17.58万元起 欧蓝德曜动版天津地区上市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30日 09:5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外曜于形,内动于心!12月25日欧蓝德曜动版在天津正式上市,携当代年轻人喜欢的运动元素,将动感与美感完美融合,一出场便迅速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爆款相”十足。新车究竟有何亮眼之处,接下来带你到现场一睹为快!

  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明星车型,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2047 一车多能”的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因其优秀的产品品质成为越来越多都市家庭的出行伙伴,收获40万车主家庭的喜爱,成为了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之一。此次,根据年轻消费者喜好优化升级的欧蓝德曜动版,一出场便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发布会上,广汽三菱公布了欧蓝德矅动版的2款车型:2.0L两驱版和2.4L四驱版。在售价方面,优化升级后的欧蓝德矅动版以17.58万和19.78万官方指导价,以及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等极具诚意的购车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为实惠的购车选择。不少消费者在官宣后均给予极高评价,更有不少准车主现场下单,场面甚为火爆。

  当下,年轻消费者已成为购车主力军,广汽三菱在2021款欧蓝德的基础上,强化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元素,推出了广汽三菱首款定制派生车型——欧蓝德矅动版。

  外曜于形。外观上,欧蓝德曜动版的前脸采用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呈现出大气造型,搭配黑色前格栅以及黑色运动大包围,尽显运动感。车身侧面,后视镜、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后扰流板等高级曜黑色装备的加持,搭配白色车身,让车型更显活力。而18英寸的刀锋悬浮式曜黑轮毂的搭配,为车轮烙下专属图腾,演绎出时尚与动感最优组合。

  内动于心。新车型延续了三菱血液里流淌着的运动基因,搭载了三菱独创的MIVEC黄金芯动力,匹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提供2.0L和2.4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4L版本传承了EVO制霸赛场的S-AWC系统,拥有更加出色的抓地力和操控性;它的底盘系统也经过了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调校,在日常驾驶的时候有着更为运动和刺激的体验,驾驶乐趣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除了拉满动力性能,欧蓝德曜动版还通过标配360°全景影像,增强安全性能,让欧蓝德这个可靠的“都市家庭伙伴”的形象再次得以提升。自进入市场以来,欧蓝德的品质可靠性早已得到了国际各大权威调研机构和各大车主粉丝的的认可,在J.D.Power最新发布的2021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三菱位列日系第四,领先行业平均水平。与此同时,在J.D。 Power 2021年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广汽三菱并列第五,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不仅产品力过硬,欧蓝德曜动版还拥有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支持现订现提。同时,置换欧蓝德还能获得至高4000元。

  随着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拥有更具活力动感的曜黑外形、更强劲的动力性能和更安全的出行守护等三大产品优势于一身的欧蓝德矅动版正式开启了在SUV市场的征程。不论是从硬核的产品力来说,还是就诚意满满的价格及优惠政策而言,它的登场将为心怀诗与远方的消费者带来更高“驾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