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天津盈通江淮瑞风M4百台交车 瑞风R3上市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30日 15:3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8年4月29日,江淮汽车“缘聚 同行 共精彩—天津盈通江淮瑞风M4百台交车仪式”在天津举行,100台瑞风M4顺利交付于客户的手中。国内MPV市场相对于轿车及SUV市场仍属于起步阶段,但江淮瑞风致力于深耕国内MPV市场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以及可靠地质量多年领跑市场,十五年时间累计超过70万用户,口碑的积淀成就了江淮瑞风“MPV制造专家“的美誉。

  之前江淮瑞风M4全国上市,凭借自由空间、安全舒适、智能高效、全能商务四大客户价值,成功得到市场认可。2017年,江淮瑞风M4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陆续推出瑞风M4 2.0T+汽油版、1.9CTI柴油版、瑞风M4混动车型等三款车型,满足了公商务用车的多元需求,以“全能商务MPV”的实力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选择。

  交车仪式中,在与会领导、各界媒体及嘉宾们的见证下,瑞风R3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与瑞风M系列偏向商务和商用不同,瑞风R3的外形更偏向于家用风格,很少有直来直去的线条,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处理。车身尺寸方面,瑞风R3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具有2760mm的轴距,在目前的中国品牌MPV市场中属于主流车身尺寸。

  座椅方面,先期发布的瑞风R3采用2+2+3的7座式座椅布局形式,在未来还将推出采用6座布局的车型。它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而在座椅调节方式方面,瑞风R3全系都为手动调节。

  动力方面,瑞风R3将会先期推出搭载1.6L发动机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具有150N·m的最高扭矩。而据江淮的规划,在今年8月将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车型以及1.6L自动挡车型,后期1.2T+6MT/CVT变速箱车型也会进入瑞风R3的产品序列之中。

  活动之后,更有大型的团购会活动,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和极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更是将假日的愉快氛围带到了最高潮。正是依靠强势的品牌影响力、出众的产品性能与高性价比,再辅以优质的“一家亲”售后服务,江淮瑞风最终在客户采购中脱颖而出,成为自主品牌的最大赢家。瑞风在大客户市场的成功,不仅树立了其主流、高端的产品形象,也推动了私人与中小企业购车市场的发展,成为国内MPV领域的中流砥柱。

  至此,交车盛典活动圆满落幕,无论是产品层面还是品牌层面,江淮汽车始终围绕敬客经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思维,则让江淮的品牌与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从而为江淮的稳步前行提供更加充沛的能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