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GS4 PHEV天津试驾会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0日 10:4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火热的夏季,空气中都飘着浪漫的气息。6月9日,为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智能化新能源汽车带来的驾乘乐趣与享受,在天津101汽车文化广场,广汽新能源上演了一场无声的“速度与激情”,王牌双雄传祺GE3,和GS4 PHEV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试驾。现场邀请到专业媒体和新老客户一百多人,在各种定制试驾科目中,大家对广汽新能源两款车型的性能有了淋漓尽致得体验,并对GE3、GS4 PHEV的综合实力一致好评,实力打call!

  激情赛道测试,演绎极致性能

  此次传祺GE3、GS4PHEV试驾中,参照F1赛道六大定制试驾科目毫无保留展现广汽新能源车型优越性能。在由GE3灯线造型打造的试驾区域里,共策划包括加速性能、刹车性能、操控性能等定制试驾项目,蛇形穿越测试高难度的连续S弯障碍,感受车辆变向时的灵动性;百米加速体验,领略速度带来快感与刺激;强劲行驶斜波路,体现车辆行驶具备优越的动力性能;酷炫的单边飞行,将车辆强劲性能完美show出。整个试驾,全面而极致演绎了两款车型的各项性能和实力,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称赞不已。

  PK试驾,新势力不示弱

  此次试驾,除了全方位展示广汽新能源车的实力外,更匠心来了场“大PK”:广汽新能源车与其它车型性能的对比试驾。在“较量”过程中,广汽新能源凭借真正实力,彻底消除大家对新能源车性能的疑虑,就连驾控感受,广汽新能源车的超强静音和澎湃动力更是带给试驾者非一般的激情体验。“这次试驾GE3对我的认识是颠覆性的,以往认为新能源车在动力性能等方面可能会处于弱势,在亲身体验后才发现完全不是自己想象中那样”,现场一位专业媒体在试驾广汽新能源车后发出惊叹。

  现场购车福利多,GE3 530预售引期待

  虽然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的逐渐退坡,市场红利的渐渐冷却,但广汽新能源高于行业,一马当先,推出“补贴不缩水”政策:宣布购买广汽新能源GE3、GS4PHEV任一车型,继续享受2017新能源车国补、地补政策同等补贴。100%尊享补贴,100%免购置税,100%上津A”潮流绿”牌,免费赠送充电桩,更享受3年0利息5000元置换补贴福利,综合优惠高达90000万元。试驾会现场下定,还可参与抽4999红包活动,直接用于购车。除了两款明星车型,马上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也将在北京进行预售发布会,作为应用目前最尖端电池技术的产品,传祺GE3 530创造同级车型的六个“NO.1”,产品续航提升至530KM,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10km,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智能出行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