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北斗星X5E天津现车 火爆畅销超值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0日 10:4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近日店内获悉,全国首款多功能新能源汽车北斗星X5E在津销售火爆,更有多重促销优惠,提车还有豪礼相送,高性能加高性价比,使得北斗星X5E深受消费者欢迎。

  北斗星X5E是上海蓥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北汽昌河共同打造的一款新能源汽车,共推出168公里和268公里两种续航里程共4款车型,提供了白色和银色两种车漆颜色,补贴后售价5.68-7.18万。

  延续经典

  北斗星X5E在设计中保留了原先北斗星X5汽油版的基本风格,但同时在细节中增添了更多个性化、年轻化的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由银色镀铬变为白色,并配以蓝色的线条装饰,更具朝气,同时前大灯的造型形似眼角上扬的“眼睛”,让整车多了一种灵动、轻便的感觉。北斗星X5E内饰以黑灰色系为主调,看起来舒适自然,除了固有的银色装饰外,还在空调出风口外圈和挡把边框位置加入蓝色材质,和前脸的设计遥相呼应,年轻灵动的气息呼之欲出。

  宽敞空间

  空间是北斗星X5E的一大优势,车身长宽高为3664*1610*1735(1722)mm,轴距为2485mm,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容积更达到1750L,除了可以日常代步外,还是城市内的生意好伙伴。

  8年质保

  通过对电池考验极大的快速充电测试,北斗星X5E在2000次充电后电池电量依旧接近出厂状态,此外更有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质保,让用户不必为电池操心。另外,对于北方冬季的寒冷天气,北斗星X5E搭载了高端水冷电池技术,在-30°C的环境下也可正常驾驶。

  在天津常态化限行后,新能源汽车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北斗星X5E一车多用,既能作为家庭用车,载上家人享受生活,又能成为生意好伙伴,宽敞的储物空间助力事业蓬勃发展,加上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相信北斗星X5E可以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用车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