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红旗轿车作为政务V影响力峰会指定用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3日 15:5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8月3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协办,新浪天津承办的2018“效·能”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当天,来自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社、国务院扶贫办等中央部委、媒体及全国各地400余位政务新媒体代表共聚峰会现场,围绕如何提升政务新媒体运营效能进行了分享和讨论。此次峰会由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承办,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进行学术支持,微博云剪提供技术支持。

  在此次峰会上,由天津奥吉通红旗特别提供的红旗H5、H7被甄选为官方指定用车,用来接送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红旗精良的做工,在为贵宾提供顶级乘坐体验的同时,也让红旗产品得到了信任和品牌精神的认可。同时,红旗的品牌内涵与政务V影响力峰会所传递的精神也是高度一致。

  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舒适豪华,红旗轿车多次成为各种重要峰会首选的官方用车,而这一次,政务V影响力峰会携手红旗,是红旗轿车迈进的又一个辉煌里程碑!

  天津奥吉通,隶属于北京奥吉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红旗品牌在天津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2018年10月,奥吉通按照红旗最新标准投建的全新4S店将正式开业。为广大红旗车主提供更优质高端的汽车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