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勇敢趣战 超越同级SUV的它你应该了解下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6日 17:2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8月5日,等着我 勇敢“趣”战——宝沃SUV家族挑战赛天津站在位于天津大寺汽车园的天津沃德宏安4S店举行,活动收到了广大车友及媒体嘉宾的热情参与,大家都过实际对比试驾,对宝沃这一历史悠久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为了让大家可以更深入了解,本次挑战赛选取了市面上几款热门SUV进入对比阵容,同时,在整个环节上设置了单轮脱困、颠簸路段、扭曲路等几个可以充分体现车辆性能的试驾项目。宝沃SUV凭借领先同级的驾控性能、“宝沃安全时·空”及德国品质保障,经受住了全部试驾项目的考验,获得广大试驾体验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单轮脱困项目中,宝沃车型所搭载的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从感知车轮打滑到将发动机的大部分动力传递给没打滑的车轮,只需要0.12秒。尤其是搭载了eLSD限滑差速器的BX7 TS车型,更是能将超强扭矩100%集中到不打滑的车轮,脱困速度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快,且车身姿态更加沉稳。

  除以上项目外,在颠簸路、碎石路等体验中,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作为标配的宝沃SUV表现也是相当优秀,在充分反映路感的同时,保证车身平衡稳定通过,让每位乘员都有不错的乘坐感受。底盘加装更厚的隔音棉,大大削减了鹅卵石与车辆底盘钢板的敲击摩擦声响。

  扭曲路面在考验车辆底盘调校水平的同时也考验车身刚性。如果车身强度不足的话,在这个路面开起来会觉得车身发飘,严重的还会有形变,甚至打不开车门。宝沃车型采用1500MPa超高强度钢材,完美确保车身刚性和稳定性。

  本次试驾会,宝沃用超越同级的通过性获得了所有体验者的好评。稳健车身以及想应及时的制动让人一试难忘。除此之外,在试驾讲解中,我们还了解到。宝沃通过“宝沃安全时·空”为每位乘坐着打造了超安全的驾乘空间,这其中包括:79%的高强度钢使用率打造出1米范围超强车身;在25℃的常温条件下,车内甲醛含量仅为国家标准的五分之一,让用户尽享空气清新的座舱环境;而在B-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守护之下,车主可设置半径覆盖1至50公里的电子围栏,全天候监控车辆安全情况;此外,ECALL紧急呼叫系统仅需1.6秒就可确认拨打宝沃救援电话,危机时刻更有安全感。

  目前,天津沃德宏安特别推出促销优惠,具体内容如下:

  1、进店即送宝沃定制美甲工具一套

  2、试驾即送精美蘑菇杯一个,对比试驾任意车型与宝沃BX7挑战单轮脱困,挑战成功送精美青花瓷餐具一套

  3、置换最高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4、贷款最高享受36期0利息

  5、订购宝沃汽车终生质保0费用

  6、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宝沃汽车双方均获赠1000元售后代金券

  7、订购任意一款宝沃汽车即可赠送万元装具礼包(贴膜 镀晶 底盘装甲下护板)

  8、现场订车砸金蛋抽大奖就有机会抽取价值5999元液晶电视机

  如果您想更进一步了解宝沃品牌及车型,不妨亲自到位于天津大寺汽车园的沃德宏安4S店来一试究竟。

  经销店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储源道20-3

  经销店电话:022-6040004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