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欧拉天津首家4S店 天津新能骏达盛大开业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17日 13: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8年9月10日,欧拉全国首批授权经销商,天津地区首家授权经销商——天津新能骏达4S店在天津韩家墅海吉星汽贸园盛大开业,标志着欧拉打响了全国经销商开业的第一枪,同时在天津设立首家销售维修一体的高规格4S店面。开业当天,在到场嘉宾见证下,公司领导为新店揭牌,与此同时为首批欧拉订车车主颁发钥匙,服务用户。

  欧拉天津首家4S店——天津新能骏达盛大开业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曾表示:“长城一贯的风格是执着于技术与产品,诚信务实。欧拉要做就做100%原汁原味的高品质纯电动汽车。我们不做目前市场上泛滥的油改电电动车,这种车为了拿补贴,没有创新的成分,不仅消费体验差,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欧拉集合了全球设计与研发团队的智慧结晶,是符合国际标准的新能源汽车。与造车新势力价格太贵,交付太难正相反,我们品牌发布后第二天就开始发货,今天大家看到时尚靓丽的欧拉iQ已经到店,这就是欧拉的速度与激情。”

  欧拉汽车柴经理与天津新能骏达总经理宋总一同为天津首位欧拉车主做新车交付仪式,同时也打响了欧拉汽车在天津的第一枪。

  据参加欧拉汽车品牌经理柴经理介绍,欧拉品牌自8月20日发布以来,受到了媒体和市场的热议,过去三个月从全国各省市收到了350个建店申请。今年,欧拉将在全国建成180多家4S店和店中店,覆盖全国72个新能源重点市场。

  只有强大的产品力,才能吸引众多有实力的经销商加盟。据了解,欧拉定位为新一代电动小车,基于ME平台打造,该平台由中国、德国、日本、奥地利和韩国的技术和造型专家共同打造,使得欧拉品牌旗下产品具有高品质、黑科技和智能安全三大品牌标签。

  目前,欧拉已打造出了iQ、R1、R2三款产品。其中,iQ是欧拉的第一款车型,该车于8月31日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欧拉iQ定位为原创设计纯电动跨界车,新车使用三元锂电池作为能量来源,装备是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综合续航里程360公里,等速续航440公里。欧拉iQ采用联合电子的智能高效电控系统,可精准实时监控电池性能。用户通过充电桩、家用插座、APP预约充电以及智能充电锁,均可对电池进行充电。快充模式下,欧拉iQ只要45 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欧拉首款车型——欧拉iQ

  欧拉iQ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时尚,充满了未来感。内饰设计上,横向贯穿的空调出风口搭配8英寸液晶触摸屏,凸现整车的科技感。超大的后排乘坐空间,与掀背式行李厢的设计,在同类型电动汽车中优势明显。在智能化方面,欧拉iQ配有手机钥匙、车联网、自然语音控制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在本次开业典礼上,新能骏达总经理宋悦表达了自己对欧拉汽车在天津市场发展的信心:“欧拉所坚持的高品质市场策略,将为新能骏达在新的征途中提供有力保障,天津北轻汽商贸有限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天津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与体验。”

  欧拉天津首家4S店天津新能骏达店

  本次开业的天津新能骏达欧拉4S店位于天津北辰区韩家墅海吉星汽贸园A区1号韩家墅长城哈弗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店内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舒适的展厅环境、客户休息区、试乘试驾车,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此外,天津新能骏达欧拉4S店还将提供二手车服务、金融服务,让客户通过更智慧的理财方式,更灵活的资金运用,从容轻松开上欧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