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梦想 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启幕!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19日 16:2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岁月华章,积淀的是技艺精湛;

  时代更迭,不变的是民族初心。

  “红旗”两字代表的不只是一个汽车品牌;它更是一种情怀的体现!

  11月18日,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启幕,当地政府领导及嘉宾、媒体朋友、新老客户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是中国的国车,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开端,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2018年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先生面对全体来宾郑重承诺,中国一汽将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红旗品牌,要把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2018 。11 。 18 • 天津

  北京奥吉通投资集团 运营总 常伟峰常总为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致开幕词——新时代,作为中国国车,红旗已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天津奥吉通红旗体验中心一改传统4S店模式,创新打造了一种更加注重用户感知的模式,用户除了可以感受到基本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体验到作为“国车”品牌、历经了60年历史沉淀的厚重且独特的红旗文化。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区 区域经理 白晓强白总致辞——历经了一甲子的风华,红旗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0的突破,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见证了中华民族的自主与自强。

  在全新红旗品牌战略指引下,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授权天津奥吉通红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红旗品牌授权经销商——这将标志着红旗品牌在天津市揭开了新时代的篇章。

  一汽红旗•天津奥吉通体验中心启幕仪式正式开始——红动津城,旗开得胜!选择红旗,不是选择了一种汽车!而是一种文化态度、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人生态度。

  红旗体验中心将秉承红旗品牌的“心”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1二手车保值计划”,为车主打造最佳购车环境,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摄影师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新红旗,新梦想,新征程,

  从今往后,

  红旗将会在天津这座城市飘扬出新的画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