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17款帕萨特2.5V5缸手续齐全国上牌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06日 17:3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公布了大众汽车2017款美版帕萨特车型的官方图片。根据大众美国公司的说法,新款美版帕萨特是基于美国式的生活习惯设计,并产自大众汽车位于田纳西州最先进的大众汽车工厂。新款美版帕萨特优化了细节设计,加强了人员空间和载物能力,并且配备了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节能强劲的动力系统。

  新款帕萨特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挡泥板、格栅、前后保险杠都是全新的设计,当然还包括最新的LED车头灯。大众汽车设计主管Klaus Bischoff说:“我们为新帕萨特应用了更多更激进的设计,赋予它更加动感的造型和更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为此目的,我们采用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包括雕刻感的细节,而穹顶样式的发动机盖来自于前任车型。

配置如下:配置如下:

  新帕萨特有更纤细的头灯和更有质感的四横幅中网格栅,提供更多的肌肉感、力量感,搭配穹顶发动机盖,使它从前面看上去更加宽阔。车尾牌照区域采用了高档的欧式冲刷式设计,后备箱盖上增加的镀铬装饰将新帕萨特车尾灯光视觉位置降得更低,提供了更接近地面的低矮视觉效果,带来跑车般的运动感。车窗边缘、保险杠等位置也采用了镀铬装饰,用于提升高级感。

注:本店所有车型均有售后三包 享受全国4S店维修保养,质保注:本店所有车型均有售后三包 享受全国4S店维修保养,质保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以真为根,信以诚为本]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价格

  免费办理分期付款业务 方便客户需求

  实现全国首付低至一成

  公司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以上均是自家现车实拍

  实体店经营,现车销售

  真诚合作;客户来时保存好飞机票,本公司报销路费!!!

  销售电话:153-2019-6898(同微信) 刘经理

  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4S店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