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再拓疆土 北方新兴锐宝天津西青店开业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4月24日 18:2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4月21日,北汽新能源天津北方新兴锐宝再开新店——西青店正式开业,来自天津地区的众多媒体嘉宾共同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主持人上台介绍嘉宾,各行各业领导齐聚一堂见证这一时刻!随着各位领导嘉宾入座,鼓声响起。洪亮的鼓声敲打着耳膜,鼓棒在演绎人员的手上上下翻飞,奏响了开场乐章,战鼓声声,象征着西青店每一位员工积极向上,服务于广大客户的决心。

  杨柳青副镇王炳建先生讲话,北汽新能源的实力不容小觑,保护环境,响应国家号召,使用纯电车辆,也是未来的规划。这次西青店的开业也将给杨柳青镇带来新的绿色风暴。

  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许国庆先生上台讲话,他说感受到了新兴人勇敢拼搏的精神,北汽新能源将携手天津北方新兴锐宝店,全力开拓天津市场,不仅为普通用户,也为出租、物流、租赁等不同行业的生态链伙伴,提供优质的、便捷的,让人信赖的服务体验,将在纯电动车型运营的实践中,不断摸索、不断提升。

  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许国庆先生将授权牌颁发给与北方新兴集团总经理张全京先生手中,强强联合势如破竹,天津北方新兴锐宝西青店前景辉煌!

  紧接着,北方新兴集团总经理张全京先生也上台致词,就新兴锐宝西青店成立以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表达对各界的支持的感谢同时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激励新兴人做出优秀成绩。

  北方新兴集团北汽品牌副总经理侯金山先生与各位异业联盟的伙伴进行签约,感谢所有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愿未来我们同发展共进步。

  北方新兴集团北汽品牌副总经理侯金山先生与易安用车,优之行大客户代表签约。感谢您的选择,定不负期待。

  最后由经理带领宣誓,贯彻北方新兴服务先行的服务理念,将用心呵护和服务每一位北汽新能源车主,将为了客户的满意不断的全力以赴将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的智惠管家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