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丰田塞纳价格下调高中低配现车特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6月09日 13:1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最新港口行情]

  谈起当今的MPV车型,最火的当然是加价最疯狂的19款丰田埃尔法,算是给MPV界扬眉吐气了,甚至有车主话120万买车也心甘情愿。除了埃尔法,在国内知名度最高的MPV车型还是别克GL8,真的是商务车中的老大哥,不过,这两款都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MPV,而是另有其车,丰田塞纳——被誉为家用MPV之王,也是北美市场最受欢迎的MPV,口碑这一块,同门师兄埃尔法真的比不上。

  更多优惠及车市行情 可对文章尾部联系方式及微信号进行咨询

  塞纳还是公认最舒服的MPV没有之一。虽然看上去塞纳不如埃尔法霸气,没有GL8尺寸大,但是塞纳的空间并不小,车长超5米,车宽近2米,就算你是1米9的彪形大汉,也随便装的下。内饰上依旧是延续丰田精致、实用的风格,尽可能的将车内空间变大,真皮座椅带加热通风功能。而且超大的储物空间令GL8汗颜。

  硬件设施上,2019款的塞纳有很大的提升,全新的3.5L的V6发动机+8AT变速箱为塞纳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最大300匹的马力超过了师弟埃尔法,就是是一些轿车也比不上。并且在质量方面,塞纳领先GL8的不是一点点,发动机50万公里不大修很平常,这是美系车所达不到的高度,因此就算在北美,人们也更喜欢塞纳。

  这款车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在如何让乘客坐的舒服这一点上,美国人拍马也赶不上日本人。并且拥有着强大的四驱车型,深受北美和中国北方这些冰天雪地的地区喜爱。

  2019款丰田塞纳加版四驱顶配 配置:金属漆,公里表,新款运动包围外观,360°环车影像,雷达自动探测智能紧急制动,外后视镜转向指示灯,前后双天窗,GPS导航,前后电眼,顶棚宽屏DVD,氙气大灯,远光灯辅助,智能卡,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加热方向盘,桃木内饰,JBL音响,电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可移动第二排座椅,第三排座椅下沉隐藏,隐私保密玻璃,侧窗帘,两侧电动门,后尾门电动,雾灯,感应雨刷,并道辅助,车顶行李架,18轮,19款比18款新增手机互联。

公司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269617111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1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