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新款丰田考斯特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20日 15: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柯斯达高端豪华商务17座涿州市多少钱}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产自四川一汽,考斯特商务车有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高级版考斯特车身颜色为上驼下白色,高级版有进口和国产车两种。进口的商务车发动机为2.7排量,国产的高级版考斯特为4.0L,丰田考斯特高级版商务车,车窗玻璃为推拉玻璃,可以根据乘客的需要启合,高级版车门为折叠门。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与高级版不同,豪华版商务车的发动机均为4.0L。车窗为密闭性玻璃,车门为航空外摆门,这两者是丰田考斯特高级版和豪华版最主要的区别。

  =

  {丰田柯斯达高端豪华商务17座涿州市多少钱}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的风景。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贴心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最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政府工作人员的选择

  {丰田柯斯达高端豪华商务17座涿州市多少钱}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良增配,简洁实用的高级车规格与尊贵舒适的豪华车规格一起构成新款COASTER的基础。虽然外观还不能足以表现出VIP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的豪华装备,但是,当电动车门缓缓打开的那一瞬间,“特色元素”一一呈现。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