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中东版酷路泽4.02019款港口价格分期付款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20日 14:5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港最新行情优惠价格]2019款兰德酷路泽4000,全系现车在售,19款酷路泽4000、兰德酷路泽4000乞丐版(五座),酷路泽4000天窗版-大灯清洗版-摇起版-气泵版-双差版-熏黑大灯版-后挂版[七座手续][五座手续],多款配置颜色,兰德酷路泽4600,酷路泽5700,全部现车,手续齐全,全国可办理银行分期付款。一款征得广大汽车消费者喜爱的车型,时尚的颜值,刚硬的线条,澎湃的动力,魅惑人心的实力赢得盛赞的口碑。详细价格及配置请咨询文章下方销售电话。

  配置:

  天窗 底挂 八气囊 20铝轮 GT烟熏大灯 前后雾灯LED氙灯 电尾 液晶仪表 近光灯 前后包围 后保险杠镀铬 镀铬行李架 电动折叠镀铬后视镜 航踏 彩条 大灯清洗 前二后四电眼 冰箱 织物座椅 主驾驶电动 桃木方向盘 桃木内饰 摇启 智能卡 蠕行模式 倒影 防蹭条 定速巡航 冰箱 双驱自动空调 坡道辅助 车身稳定系统 胎压监测 尾部可踏保险杠 拖钩 大尾翼

  商家名称:天津蒙那丽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7081220000 海涛(销售总监)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森阳国际汽车城A307

  主要业务:销售 改装 售后 维修 保养 分期业务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