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美规路虎行政HSE 天津港口购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20日 15: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购车请咨询文章下方销售电话。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版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潢件的和谐搭配与计划,让健壮的直线线条抖擞全部车身。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运动版比较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新车有着梗塞的勾引力,给人的影象是震撼的。不管是在荣华都会仍是偏僻墟落的家中,亦或奔腾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放荡不羁。

  HSE 20轮 四区空调 视觉辅助包 抬头显示 驾驶员辅助包 雷达测距 前排座椅通风加热 后排座椅通风加热 冰箱 后排座椅舒适包 乌木顶 通体黑內饰 高级保护包车轮锁 拖钩黑黑,环保公开

  2019 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外观锐势外观更具锋芒,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的直线线条焕发整个车身。19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整体行驶感觉如丝绸般顺滑。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车灯系统也得 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

  2019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商家名称:天津蒙那丽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7081220000 海涛(销售总监)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森阳国际汽车城A307

  主要业务:销售 改装 售后 维修 保养 分期业务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