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8款奔驰G5004x4²颜色齐全港口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21日 15:2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单天窗、22轮、红卡钳、双减震、氙灯LED日行灯、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翻毛皮内饰(翻毛皮双色座椅、翻毛皮方向盘、翻毛皮门板、翻毛皮内顶)、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哈曼音响(14个扬声器)、三把差速锁、中控碳纤维装饰、底盘舒适度调节、脚踏、前电眼、倒影、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双区空调

  说这款车必须要说的就是性能表现,18款的奔驰G500 4×4采用的是4.0T V8汽油发动机,7速变速箱,最大马力为421匹,最大扭矩为610牛米,动力内容真的是非常的充足。重点在于,这款车的采用的是门式车桥设计,这是奔驰家族的越野之王乌尼莫克身上最著名的越野技术之一,它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车的离地间隙,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通过性,进而提升它的越野能力,此外它还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越野性能

  了解了性能表现之后,来看一下颜值。它采用的是黑色的车身涂装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具有霸气感。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米5、2米1、2米25,轴距则达到了2米85,它比普通版车型的体积大了两圈,更大更宽的车身令它变得更加平稳,更高的离地间隙则令它的通过性变得更强,虽然体积变大了,但它整体采用的依旧是经典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可以说,这就是个放大版的方盒子。

  前脸部分,横幅的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奔驰的车标,两侧是经典的双圆灯造型,这里配备的是氙灯与日行灯,点亮后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下面它配备了AMG包围,车底还采用了不锈钢的双车底保护,视觉上给人更强的运动感与性能感。还有个比较有意思的设计是,它采用了一个车顶碳纤维扰流板的设计,并配备了LED上雾灯,提升性能感与辨识度的同时也令整车看起来多了一定的个性感。

  22寸的大尺寸轮毂中配备了红色的大尺寸刹车卡钳,这意味着它拥有着非常强悍的制动能力,搭配使用的碳纤维轮眉令它看起来更具肌肉感与力量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这个腰线可不单单是看起来好看,它是可以作为涉水深度的衡量标杆的,只要水不没过这条线,这台车就可以直接开过去。

  谢谢大家观看,看的不过瘾更多车型新闻配置。关注我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改装汽车装饰改装深度解析、全方面少走弯路 每天更新讲解。谢谢关注  或者直接搜索公众号 天津中隆昌盛,了解更多车型 远离套路 了解市场每天行情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24小时购车热线;15522209133  小崔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