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王者新生逸起幸福 第14代轩逸天津发布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22日 10:2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幸福是什么?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抑或是一霎间安适的喜悦?

  轩者,华丽型车;逸也安适超群!轩逸,安享舒适的幸福!7月20日,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在天津母亲河美丽奇幻的光影夜景中幸福上市!

  一段精彩的沙画表演带领大家回顾轩逸300万家庭幸福烟火,时间的坐标拨回2006年,日产推出了第十代蓝鸟,东风汽车宣布和日产合作生产并将之引入国内,直译为轩逸。历经13年不断进化,2019年,第十四代轩逸耀世而来!

  身为全新CMF-CD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同源与家轿神话BLUEBIRD,秉承“款待家人”的理念,第14代轩逸以更佳结构、更优空间、更新技术、更多配置、更强性能,引领中国家轿价值标准再次升级!

  第十四代轩逸采用V-motion2.0日产最新设计语言,一改此前中庸成熟形象,一经亮相就令所有人眼前一亮! 7项全场景智行安全配置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为第14代轩逸铸就安全“堡垒”。其中,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IDA疲劳智能预警均为同级独有的安全驾驶“黑科技”。再加上RVM倒车视频影像、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三大常规安全配置,助力车主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巧妙避开“雷区”,多路况智能稳行!

  第14代轩逸风阻系数仅为0.26 Cd,媲美日产超级跑车GTR(参数|图片)。研发过程中,第14代轩逸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逼近同级车型的极限,车辆燃油利用效率显著提升。在历时9天,128家媒体参与的节油比赛中,第14代轩逸再度实现油耗突破,最佳成绩达到3.2L/100km!

  活动现场,轩逸老车主现身分享幸福家庭和轩逸之间的不解之缘,真实家庭的幸福与爱触动灵魂共鸣!

  双雄拍档,荣耀新生!幸福亲子SHOW动情演绎,全新轩逸·经典—第14代轩逸的经典传承!现场见证第14代轩逸的越级新生,在他们心中,轩逸不只是一辆车,更是家人、伙伴!幸福家庭东风日产标志浮现穹顶,开启第十四代轩逸发布仪式!

  凭借领先科技配置、0.26 Cd流线动感设计、全员皆享豪华感座舱、低至4.9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第14代轩逸在智能科技、外观设计、驾乘体验、动力总成等维度全面超越同级,完美呈现了“家轿王者”的又一次极智进化。

  幸福倍享,“逸”码当先,现在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第十四代轩逸“家轿王者”

  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推出多重“幸福”逸享计划!

  7月仲夏夜,怀揣着对家庭幸福的美好祝愿,这款兼具颜值、舒适、运动、省油及安全五大优势的第14代轩逸将在天津商超展开静展,“逸起幸福”不见不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