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VV7 PHEV VV7 GT PHEV天津博信宏达上市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16日 16:4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9年12月14日,VV7 PHEV&VV7 GT PHEV上市发布会]WEY品牌VV7 PHEV&VV7 GT PHEV上市发布会·在天津博信宏达圆满举行,WEY VV7 PHEV&VV7GT PHEV全新惊艳亮相于天津博信宏达WEY旗舰店,为天津地区的各位新老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会。

  一辆车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的内外装备价值几何,更在于它所能承载的价值观。一辆豪华SUV,不仅仅是优雅与享受,其极致在于守护每一寸的内心。

  WEY即是如此,VV7 PHEV&VV7GT PHEV正是WEY SUV的豪华美之集大成者。满足安全,满足舒适,满足性能与操控,满足每个需要被满足的工程细节之后,它仍然美得真实纯粹,无可挑剔。

  12月14日,天津博信宏达WEY旗舰店为客户朋友们充分展现了WEY独特的豪华之美。到达现场,客户入场后首先感受到的,就是VV7 PHEV的轻奢气质。

  舞美活力开场

  活动开场,一段舞蹈演员活力四射,吸引了客户们的目光。

  主持人开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信赖天津博信宏达WEY旗舰店的客户朋友们,同时为VV7 PHEV打call,对VV7 PHEV&VV7GT PHEV的市场表现表达了信心十足的期待。

  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VV7 PHEV惊艳亮相!劲致外形下,藏不住的磅礴英气,家族专属DNA设计,一颗匠心的流传。豪华之美,亦是成人之美。

  产品讲解

  VV7 PHEV&VV7GT PHEV的产品理念,讲求科技智能、真实纯粹、极致体验、安全至上,此次活动中,博信宏达也将这四个理念进行充分而集中的展示,让客户朋友们对VV7 PHEV&VV7GT PHEV有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播放产品TVC视频讲解通透理解VV7 PHEV&VV7GT PHEV相关特点,情景剧互动模拟客户驾驶的日常,让客户充分理解驾驶操作。

  结合天津博信宏达销售总监的讲解,让客户更加近距离的了解VV7 PHEV&VV7GT PHEV

  互动问答

  经过系统的讲解,客户已经十分了解VV7 PHEV&VV7GT PHEV的车型特点,在之后的互动问答中,很多朋友对答如流,获得了博信宏达提供的精美的互动礼品。

  天津博信宏达VV7 PHEV&VV7GT PHEV上市发布会得到了天津地区的客户和媒体朋友们的关注,12月14日,店内座无虚席,客户朋友的热情高涨,VV7 PHEV&VV7GT PHEV的亮相和讲解,让现场的客户和媒体朋友惊叹不已。在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下,[天津博信宏达VV7 PHEV&VV7GT PHEV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活动在天津市场上影响力深远,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

  VV7 PHEV&VV7GT PHEV现已在博信宏达店内全面开售,体验真正的豪华之美,博信宏达将带给您最佳的驾乘体验。

  天津博信宏达WEY品牌旗舰店

  品鉴热线:022-59382888

  售后预约热线:022-5938288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卉康道WEY展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