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奔驰GLE450平行进口年末低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1月25日 05:1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全新奔驰GLE SUV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成为奔驰品牌新一代搭载纵置发动机的后驱SUV的一张“温床”。相比上一代车型,奔驰全新GLE可不单单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大幅提升,而且智能科技配置和动力性能更是达到了新高度。天津港保税区现车充足,价格优惠力度大。价格从七十几万到九十万不等。

  具体配置及价格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介绍一下配置,2020款加版GLE450 豪华 运动 雷测 7座 踏板 冷热杯架豪华包(全景天窗 柏林之声音响 智能卡 舒适进入 电动方向盘 导航 前座椅加热 带座椅记忆 后座椅加热 360度环绕影像 主动停车辅助 并道辅助 盲点检测 自动空调 多媒体接口 读卡器) 运动包:(AMG包围 20寸AMG轮毂 运动制动系统)雷测。

  具体配置及价格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20款GLE,虽然仪表盘+中控屏的贯通式大屏幕设计,在奔驰的一系列车型中早已亮相过,出现在新款GLE已经是意料之内,但内饰的图片看起来还是觉得很惊艳的。但内饰与外观有着相似的观感,就是仔细看后,觉得内饰有些设计也是萌萌的感觉,有些玩具感,而不像一款适合高收入中年人开的稳重大车。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5122487779(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