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奔驰GLE450选配运动包围更霸气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1月29日 03: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奔驰GLE450外观也是相当时尚霸气。新车没有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而设计得棱角分明,反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使用了新发动机罩,并采用更为圆润的前大灯,前格栅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两条长格条式设计的镀铬装饰横幅。另外,保险杠造型也略显圆润,下格栅的设计也更加运动霸气。总体来说,这是一款相当养眼的SUV。

  2020款奔驰GLE450车身侧面运动SUV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对于GLE运动SUV这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并非易事,需要考虑到车顶复杂的弧线设计;好在奔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2020款奔驰GLE45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2020款奔驰GLE450与同门兄弟M级(新款将更名为GLE)相似度很高;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的使用让其流露出了很强的运动感。带有透镜的全LED头灯属于GLE运动SUV的标准配置,而且它还集成了自适应远光灯功能。

  2020款奔驰GLE450整车拥有5.088米的车长、1.92米的车宽、1.839米的车高和3.075米的轴距,作为全尺寸SUV的它可提供7人的乘坐空间。奔驰GLE450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同时奔驰GLE450还为后排乘客设计了专属的空调调节系统,并配有DVD影像显示屏。奔驰GLE450的第二排空间绝对算得上是宽裕,完全达到了D级轿车的标准。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永驰兴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手机:13332061881 刘刚(销售经理)

  微信号码:13332061881(同手机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购车前请致电资询购车详情,外埠客户火车站,机场都可支配工作车接送。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