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路虎行政美规HSE 特价优惠让利10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2月27日 08:3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9款美规行政 汽油白车咖内3929#HSE 大驾驶员辅助包(雷测并道盲点) 825高级音箱 20项座椅调节 前后座椅都通风,前后座椅加热 雾灯 空气净化包 手机智能包19年1月出厂,环保公开6月底前关单(当天票)

  具体价格及其他配置要求请咨询文章下方销售电话。全国支持分期付款,利息低下款快,30万秒批。

  19款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极佳,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路虎揽胜行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人体化车内设计,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舒适、安全的惬意感受油然而生。作为多功能suv车型,车辆可根据不同的路面选择不同的驾驶特点,位于中控台下部的控制区极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及选择。

  19款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取精心设计及精深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风雅奇特的表面细节,以期餍足消耗者的诸多需求。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大概实木料质覆盖,之间也粉饰着质感卓越的金属装潢条,全部内饰无论触感仍是视觉效果都可谓一流,能充实的向你解释“豪华”的界说。

  新款揽胜的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等。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19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美规版,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380大马力,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19款行政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

  商家名称:天津蒙那丽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081220000 海涛 (销售总监) 微信号:18518664000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