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9款丰田霸道2700SUV抵港现车优惠多

http://tj.auto.sina.com.cn 1970年01月01日 08: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霸道2700后挂丐版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豪华改装最新图解,超值爆惠限时秒杀,丰田霸道2700作为越野SUV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的经典车型,丰田霸道2700自进入中国以来,就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忠诚伙伴。它不仅可以带你穿山越岭,也可以成为你日常生活用车的好选择。

  全新丰田进口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黑色神秘进气格栅, 像一头张开大嘴的狮子的獠牙, 很凶猛的,前大灯也把17款的泪眼灯行改变了,横向的大灯。还有他的前机器盖的线条的流畅,整体看起来更加刚猛霸道 ,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看车身整体用野兽形容他太适合不过了。

  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另外,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 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丰田普拉多2700是越野SUV系列中最强悍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ORV越野 车,有情怀有血统的传奇越野车。几十年的历史长河之中保持着永恒经典不变的外形,向往着自由、热情、狂野、这也是我喜欢丰田霸道的原因。不循规蹈矩,不按套路出牌,你会觉得霸道就是一个大玩具,除了日常代步,也会让你变成一个爱生活爱家庭的大男人。

  进口霸道采用2.7升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 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

  天津博奥海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

  电话: 15342058138.13886420542。 袁经理 

  天津博奥海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

  电话: 15342058138.13886240542。 袁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