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 AMG运动套件配置介绍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4日 09: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据悉,天津港保税区2020款加版奔驰GLS450AMG个性化多配置年终降价促销,手续齐全,颜色多选。20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2020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

  2020款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内外饰设计和许多机械部分多采用偏稳重的元素。面板全部是细腻的真皮覆盖,硬质塑料件并不会有廉价感反而质感出色。另外,路噪和风噪几乎察觉不到。

  新一代奔驰GLS450采用的是367ps最大马力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跟原先相比,增加了39ps最大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也有了明显提升,全新的9AT自动变速箱表现更加出色,加上双顶置凸轮轴的配备,动力性能得到了更加充分地发挥。自适应巡航和空气悬挂是全系标配,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前后自适应防倾杆,保证了车辆在转弯时的平稳性。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