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超级运动版年后大促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8日 15: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雷克萨斯LX570 SuperSport S(超级运动版顶配):雷达测距、抬头显示、换挡拨片、铝制行李架、限量包(前后大包围、黑色大中网、钢制油门/刹车脚踏板、车门迎宾灯)、S限量花纹脚垫、后包围镀铬、镀铬尾喉、外置拖车钩、138升双油箱、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副驾驶灭火器、流水转向灯、金属漆、Logo地射灯、21轮、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多功能桃木真皮方向盘、桃木内饰、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ACC自适应巡航、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并道辅助、二排遮阳帘、马克莱文森音响、后盖带LED灯。

  20款雷克萨斯 LX 570S外观保持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同时还带有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金属漆加持全身,熏黑的前中网霸气威猛,鹰眼样的前灯与凌厉的折线相互融合,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射灯也是硬汉式的折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车身同样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流水式转向灯打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中网格栅周边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20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S运动版比标准版多遥控,前后运动包围! 21轮,电动天窗,LED大灯,LED雾灯,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电动折叠,防眩光,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记忆功能,摄像头),后隐私玻璃,前雨量感应雨刷,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铝制行李架,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电子仪表盘,高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冰箱,巡航,智能卡,高级音响,后娱,蓝牙,360环影,全彩抬显,迎宾灯,脚踏照明,多地形反馈,盲点,车道偏离提醒,电眼,雷达测距。

  动力方面:20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公司名称: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