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路虎皇家一号3.0T加长版最新报价行情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8日 16: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路虎皇家一号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成功之典范,盛气凌人不可侵犯!路虎皇家一号全车尺寸为5998x2073x1840mm,三段式的车身修长而霸气,亮黑色车身帅气逼人!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绅士气质焕发。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内饰的部分是运用了彰显贵气、同时也便于打理的橙色系,选材自北欧极寒之地的纯正小牛皮;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的内饰风格,无论是视觉享受、细节触感、座椅的舒适度调教,都有原型中规车难以望其项背的优越性。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公司: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222822365 郑经理 可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