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宝马X7现车价格十分亲民春季促销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9日 10: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加版宝马X7 :标配+大豪华包+驾驶员辅助包。大豪华包:抬头显示,18项座椅电动调节,电动排遮阳帘,冷热杯架 ,环车影像,电吸门,一三排座椅加热,5区独立空调,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翻毛皮顶。驾驶员辅助包:ACC自适应巡航,转向和车道控制,躲避辅助,路口交通警报,主动巡航控制,主动车道保持。标配:哈曼卡顿音响 LED雾灯 空气悬挂 底盘升降 全景天窗 隐私玻璃 自动调光后视镜 前排舒适座椅 前后座椅加热 环境照明 三排座椅 盲点监测 车道保持 自动LED大灯 防爆轮胎 多媒体屏幕 倒影 Carplay 四区独立空调 胎压监测 手机无线充电 第三排天窗,三排天窗电动遮阳帘自动泊车,50米记忆倒车。

  2020款宝马X7车身侧面线条简单,一条腰线点缀腰身,更多的是用稳重的曲面造型营造了车身的稳重气质和爆棚的肌肉。车身造型总体看来大气中透着精致,豪放中不失美感,静态时就像一位霸道总台,默默的注视着自己的江山。

  2020款宝马X7配置了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另外这套系统支持后期OTA功能升级,通过智能手机或者车内SIM卡都可以来进行。

  20款宝马一改以往的商务风、运动风,展现出来的是科幻一般的场景,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