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V260加长尊贵版商务车价格 惠价专享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1日 11: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V260的整体外观,车前脸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双层进气格栅正中央那超大尺寸的奔驰三叉星标志,既张扬又凸显出了奔驰作为百年汽车品牌的非凡自信。与奔驰斯宾特那高透的氙气大灯不同,奔驰V260采用的是飞翼式的LED大灯,流畅的造型完美贴合车身曲线,毫无违和感。

  说完颜值,就该来对身材“品头论足”一番,奔驰V260商务房车采用了高顶设计的加装,这样让整车尺寸改变为5370*1928*2080mm,大大增加了车舱内部的空间容纳性。车身侧面流线型的车身棱线,让V260整体不再像其他的MPV那样板呆滞,有了一股跳脱活泼之感。

  2019款奔驰V260商务车,奔驰V260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奔驰V260豪华MPV,2018款进口奔驰商务车V260震撼至店。奔驰家族全新设计赋予了奔驰威霆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豪华改装MPV更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奔驰V260宜商宜家,相信定能引爆您的眼球。V260可改装有隔断半隔断无隔断,奔驰V260可改装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商务车,隔断电视等,都具有改装后的合格证,全国,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服务。更有奔驰V260商务车,奔驰V260L商务车多种内饰改装方案。

  奔驰V260商务车报价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VS680

  V260商务车价格奔驰

  这款奔驰V260采用无隔断的设计,这让后舱和驾驶室的联系变得更加的密切,后舱二座座椅采用的是航空级总裁专座,自带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多种功能,而且自带脚托能给后舱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

  公司主营新车销售及改装业务:奔驰威霆、V260、V250、维特斯、奔驰斯宾特、大众凯路威、迈特威、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威尔法、考斯特、丰田海狮、GMC、林肯领袖一号、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凯迪拉克伯爵、加长维特斯、奔驰加长GLS450、路虎皇家一号等高端商务车房车定制中心。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222822365 郑经理 可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