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600 津港现车优势强大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3日 11: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有着“四驱之王”美誉的它,性能的提升才是众盼之重,它当然不会让你失望。陡坡缓降和坡起辅助是全系标配,4.6 升车型还装备低速“爬行”功能。

  2019款丰田酷路泽4600仍然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血统,凭借着比前辈更强大的越野性能为这个家族的辉煌传奇色彩又抹上了浓重一笔。

  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

  酷路泽4600 19款 GXR 八气 底挂 遥启

  19款酷路泽4600 GX.R(前小杠、大屏倒影) 黑/米85.5环保公开 手续齐当天票 中电库 配置:底挂 天窗 8气囊 前小杠 电动座椅 原厂超大屏 倒影 18轮 LED氙灯 智能卡 一键启动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冰箱 自动空调 三排出风口 雾灯 电折镜 前2后2电眼 蠕行模式 巡航 迎宾灯 拖钩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港口现车的更多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酷路泽4600 19款 GXR 八气 底挂 无遥启 前小杠

  前小杠,氙灯带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航空踏板,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电眼,天窗,八气囊,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第三排座椅,18寸铝合金轮,大灯水平高度调节 标准配置:4.6L V8发动机,308马力,底挂备胎,6速变速器,冰箱,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拖钩,定速巡航,中差锁,掉头,蠕行模式,2挡起步,车身稳定,主驾驶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138L油箱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沉稳而有气势的形象深入人心,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港口更多优惠价格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限量版酷路泽4600独特的熏黑大灯是其更有气势,侧面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2019款丰田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 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 提升了9N.m。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的酷路泽4600;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